close

怨念了很久~終於去一趟巨蛋漢神啦!!
不過很失望的是我在那邊的戰利品超少~
因為可能剛開幕的關係~
其實很多都沒貨!
害我只好帶著怨念跑去SOGO補買我的怨念品

在巨蛋漢神門都還沒開~我就到啦~
等門一開就殺進去試Dior試毛孔緊緻粉餅
不過不知道是櫃姊的搭配問題~
還是我的皮膚問題怎樣~
並沒有我期待中的好用(因為我的毛孔還是很明顯)
所以立即從我的清單刪除!!
再來去斜對面的benefit看傳說中的臉部遮瑕彩妝組
-迷你偽裝寶盒-
不過我實在無法接受正品竟然比其他櫃的贈品容量還小
雖然恨多人說不錯用~
但我覺得太貴了~而且櫃姊的態度一副很屌的樣子~
這下子我連試一手遮天的慾望都沒了~
就朝克蘭詩的方向前進~
本來想要買蘋果光三件組
不過毛孔隱形慕斯竟然缺貨(連SOGO櫃姊都說缺貨)
這樣又讓我打消趁蘋果光周年慶買三件蘋果光產品的念頭
(蘋果光周年慶到七月底為止,蘋果光系列產品三件2650元)
在那邊試了一下毛孔隱形慕斯的質地~實在太好推了~又不油膩~
櫃姊說他可以取代粉底液~可擦全臉耶~
害我一整個生火~怨念超深~
只好等漢神周年慶看有沒有好折扣啦~

看完克蘭詩~就走到MAC~在那邊又一整個生火~
本來已經理智全失的要敗很多不在清單內的東西~
不過後來想想又作罷~
就跑到四樓去吃TEN屋的文字燒啦~

還不錯吃哩~

接下來逛一逛4F後~今天主要的彩妝行怨念未消~
所以又跑到一樓去是清單裡的LANCOME蘭蔻的新粉餅
-清透沙無暇UV粉餅-
櫃姊只是幫我試在鼻子上而已,結果效果驚為天人
我鼻子的毛孔頓時消失超多的~
不超近看~真的不會發現毛孔~
天阿~這下一定敗的啦~


因為黑色餅盒沒了~我就買鏡面的囉!
不過還蠻有質感的啦~

再來要走之前~又跑去NARS試腮紅~
還是比較喜歡在MAC試的顏色~
所以又打消了買NARS的腮紅啦!
結果離開巨蛋漢神竟然只有買一個蘭蔻的粉餅~
怨念一整個又升起~
我想要買MAC時尚紐約客的指甲油啦~
巨蛋漢神已經沒有Lola Devine珊瑚紅的顏色了~
這個顏色可是我去日本前就想買的顏色了~
結果這裡竟然賣完了~
讓我無言了很久~
所以我跟妮妮又殺到SOGO跟新光去了~

一進去SOGO的MAC詢問指甲油~很怕他也跟我說缺貨= =
還好他說還有~真是萬幸
(人在怨念一樣東西時~沒買到時在很痛苦)
所以我又敗了指甲油跟在巨蛋漢神沒買的腮紅~


腮紅色號是Foolish Me,指甲油是Lola Devine
買到就是一整個心情大好!!
然後要跑到斜對面的克蘭詩又問了一次毛孔隱形慕斯
結果得到的還是缺貨這答案~
(真是不懂的死心兩個字怎麼寫= =bb)
這下子只好真的等周年慶再去敗了!
逛完SOGO跟新光~又跑去逛VICTORIA'S SECRET~
陳妮妮一口氣敗了超多~
我呢?!只買了乳液~超香的!!

哈哈~結束後~我們就搭捷運回家啦~
今天雖然買的不多~還好怨念物指甲油、粉餅、腮紅都有買到~
下次再去試克蘭詩系列產品啦~握拳!!
克蘭詩等等我哩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期待中巨蛋漢神怨念文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i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