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~
即使很久沒聽了~在逛YouTuBe無意間看到這個MV
還是讓我深受感動
讓我想起我之前在Blogger打的一篇文章
希望我自我滿足的話語~總有一天會傳達到你心裡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Garden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今天可以在三張牌中

─過去、現在、未來

挑選一張

你願意選哪一張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會挑未來吧!

雖然人生中總不斷的選擇

誰也看不見未來的模樣

但我知道他在我夢中存在著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夢中的花園是需要灌溉

也需要真心關懷的

如果只是一時的興起

久了又缺乏照料

那這座花園也只不過是荒蕪的草原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珍惜長得好的花草

照顧關懷新的花蕊

排除任何存在的壞因

我想這樣會使你的花園茁壯不少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雖然我的花園死掉的花花草草也不少

也持續懵懵懂懂的照料

但我已經隱約知道這共生共存的法則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那你已經做好你的選擇

(過去、現在、未來)

而且知道其中的道理了嗎?!

I hope you know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I hope you never fear those mountains in the distance

Never settle for the path of least resistance

Livin’ might mean takin’ chances, but they're worth takin’

Lovin’ might be a mistake but it's worth makin’

Don't let some hell bent heart leave you bitter

When you come close to selling out, reconsider

Give the heavens above more than just a passing glance

And when you get the choice to sit it out or danc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i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