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的法式彩繪蕾絲後~

這次雙十台北行就去了一趟怨念很久的雪莉美甲工作室啦!

本來我是沒預計要做指甲的~

因為找不到KINAZ的櫃~使得我心情非常鬱卒~

陪本月壽星小馨馨去之後~

又看雜誌看的心癢癢~不做好像對不起自己~

所以又敗下去了~

好在雪莉&煒宸手腳非常俐落

所以沒預約的我也可以趕在他們下一位客人來之前做好~

我跟小馨馨兩個人只花了約3小時就完成了~實在太強了GOOD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 小馨馨的水晶指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非常華麗的大皇冠+愛心+蝴蝶結

 

其他手指是珍珠排列微笑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 我的水晶指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透明底的水晶,前端是粉嫩色系藍色的璀璨水晶+亮片

+星星珍珠小鑽的不規則排列微笑線

 

在光線下會很透有透明的感覺喔~有FU有FU

小馨馨完成時,雪莉專業的拍照ㄎ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額外一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雪莉的指甲有六格那麼長~卻依然很靈活的幫我們做指甲~好強!

正快速的在上前端的水晶當中...讓我好佩服...

這隻店狗兒叫"蘑菇",我覺得他冷靜的不像吉娃娃~

而且跟八辣超像~都有種憂鬱的喜感~

這是八辣~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台北行  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i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